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各系总览» 金融系

保险专业召开2020年本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会

12月23日,保险专业组织16级保险专业全体学生召开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会。保险专业副主任宋占军老师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宋老师介绍到,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是培养方案的重要一环,是大学阶段最后的学习和实践任务。大学生毕业实习是本科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使学生将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学生从事实际工作的能力,以适应毕业后实际工作的需要。16级在校生、双培生和外培生全体同学需在2020年2月17日至3月30日完成毕业实习,并提交实习报告、周志和鉴定意见,由指导老师进行打分。

在毕业论文方面,宋老师从备题、选题、系统、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毕业论文各环节的主要工作,要求各位同学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训练。宋老师讲解论文写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表述、逻辑和专业知识等方面的问题。近期保险市场热点话题纷呈,各位同学均可以作为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