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各系总览» 经济系

经济学院与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综合楼701会议室举行。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向阳、董事兼首席评估师黎军、合伙人范建中,经济学院院长倪国华、副院长张伟、财政系主任吴强、经济系副主任程熙鎔和经济系、财政系部分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经济系主任牛晓燕主持本次活动。

牛晓燕老师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对经济系师资情况和学生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倪国华院长在致辞中对赵向阳董事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对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的历史进行了追溯,他表示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济系的第7家实习基地,希望能在与这些实习基地的合作中,牢记前辈们的使命,产学研相结合,实现企业与院校的双赢。赵向阳董事长对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服务范围和重点业务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课程讲授、课题研发和学生专业实践等方面开展更为紧密、切实的合作。董事兼首席评估师黎军强调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一直重视业务开拓、理论研发和人才培养,他表示未来可以请在校师生到公司进行现场教学,参与项目会议和案例讨论,将合作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经济学院与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双方签约授牌仪式,倪国华院长与赵向阳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向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授“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实习基地”牌匾。

财政系主任吴强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财政系资产评估方向本科生的培养情况,经济系主任牛晓燕老师介绍了近年来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的培养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学生培养、科研合作、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张伟副院长总结致辞,他表示,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搭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对学生了解社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融入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以后能跟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在方面展开合作。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签约授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2018年发布的行业机构排名中,以17763.04万元的全年业务收入排名第8,综合评价全国第8。本次实习基地共建签约对我校资产评估专业的学科发展和学生培养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