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各系总览» 贸易经济系

2020年沃尔玛(北京)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为了满足贸易经济专业学生的就业需求,贸易经济专业于12月2日晚上在良乡校区文科实践中心一层模拟法庭举办了2020 年沃尔玛(北京)校园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贸易经济系副主任李丽主持,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于海龙、贸易经济系副主任曹刚、吴优、专业教师卢奇、郝娜,沃尔玛华北区区域人力资源经理陈双双、沃尔玛A区营运大卖场商店总经理齐鑫、人力资源部经理周坤、孟令楠、李萌、宋美君,2017-2019 级贸易经济专业和2020 级经贸类本科生300余人参加。

首先,沃尔玛华北区区域人力资源经理陈双双向大家介绍了自2019年以来与我校贸易经济专业校企合作的情况,对我系学子在2020沃尔玛未来零售创想大赛中所表现的专业能力给予了肯定,并祝贺我校取得了华北区10强、全国40强的好成绩,代表赛事举办方向贸易经济系颁发了2020 沃尔玛未来零售创想大赛优秀指导团队奖。

之后,沃尔玛A区营运大卖场人力源部团队通过walmart cheer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向大家展现了沃尔玛员工的活力。以视频的形式全面而详细的介绍了沃尔玛公司及其业务内容,通过图文并茂重点推介了沃尔玛的零售训练营、管培生项目和校招流程,为大家描绘了详细的职业前景和规划。

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直观地了解到沃尔玛公司作为连续七年世界500强,百姓身边最受信赖的零售商,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在业务方面如何通过线上线下无缝连接,为人们提供高品质商品。在先进的物流供应链方面,从保障商品时刻新鲜、数字化应用等方面为大家全面展现了前景无限的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