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各系总览» 贸易经济系

贸易经济系与沃尔玛(中国)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10月22日,沃尔玛(中国)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沃尔玛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朱晓静、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育芸、山姆会员商店首席营运官方晓峰等沃尔玛(中国)高层管理者,和来自全国31所高校的40余名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贸易经济系主任梁鹏和副主任李丽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沃尔玛是全球最大的连锁零售商,于1996年进入中国。目前沃尔玛与高校的合作形式主要包括建立定向实习基地到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未来沃尔玛在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及多渠道发展机会的同时,还通过阶段考核帮助他们快速成长至管培生或部门主管、门店副总、总经理等目标岗位。

沃尔玛是贸易经济系的校外实习基地,为了加深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进一步合作,在这次活动中,贸易经济系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贸易经济系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之前已经开展过系列合作活动,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课程、专业实习、校外实习基地、企业考察和讲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形成了初步的共识。后续贸易经济系将与沃尔玛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