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圆满完成青年汇志愿活动

 

 

    531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房山区窦店文化大院与社区青年汇的成员开展最后一次“新青年圆梦加油站”活动。 

    之前的多次教学成果已经初现面貌,学员们大都还差底部的少部分串珠就完成了纸巾盒的编制。通过前六次课的学习、练习,学员们已经完全可以自己独立搞定出现的所有问题,手法也相当熟练。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都最终完成了串珠。志愿者们将大家的作品集中到一起展示,不仅仅学员们有无上的成就感,志愿者们心中也漾起了无限的自豪感。看着桌子上花花绿绿各式各样的纸巾盒成品,不紧想起这一路志愿者们从一珠一线教起到后来学员们都可以独立串珠,想起第一次课阿姨们认认真真地喊我们“老师”,想起这一个多月以来大家共处的融洽欢愉的时光,学员和志愿者脸上都是笑容。  

    正如青年汇的目标所言,这是“一个好玩的俱乐部,一个靠谱的朋友圈”,经济学院学生志愿者通过此次活动都参与了有趣的串珠也结交了许多的朋友,“新青年圆梦加油站”活动虽然就此结束,可是此次活动带给学员们的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纸巾盒,更是一个发现新爱好、培养新爱好的过程。带给志愿者们的也不仅仅是参与了一项志愿活动,更是一次学会如何更好地与人相处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