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学社成功开展“跑步周——晨跑送餐券”活动

 

    为响应学校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号召,55日至9日,经济学院金融学社“跑步周——晨跑送餐券”活动在良乡校区运动场如期举行,先后共有178人次参与了晨跑获得了餐券。 

    “跑步周”活动旨在延续体能热力操的运动热情,鼓励同学们早睡早起勤锻炼,也为接下来的运动会提前吹响号角。活动规定每天早晨650~720,学生到教学区运动场看台下登记后,围着操场跑完十分钟,就可领取面额2元的餐券一张,该券可在校内食堂一层抵现金使用。 
    在活动开始的第一天现场,我们看到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热情高涨。还未到达活动开始时间,看台前就已经排起了等待签到的长队;6日,同学们的热情达到了最高点,在活动开始的短短4分钟内,已经有24名同学签到跑步;6日晚上天降小雨,7日早晨天气微凉,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晨跑的热情——活动的第三、四天,现场火爆异常,由于大家浓厚的运动激情,餐券在活动开始的二十分钟内被全部领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艺传学院的夏京春老师在操场上晨练时也来参加了晨跑。 
    “跑步周”是金融学社首次推出的品牌活动,受到了全校各个学院各年级同学的大力欢迎与追捧。金融学社通过微信平台每日发送活动进展推送,以此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有关跑步周的文章共计浏览量达500余次;很多同学也在平台上留言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不少同学表示“参加活动不只是为了免费早餐,而是为早起锻炼找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投稿:单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