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之争,飞扬青春

    201146晚七点十五,工商大学操场上演了本届经院体育节足球比赛的第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由文实09和经实10。在气温刚刚转暖的阳春四月,前来观战的同学很多。在向观众挥手致意时,场上的每个球员都表现得跃跃欲试,志在必得。

比赛开始,双方在场上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当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场上的局势开始出现变化,文实球员一记长传传向经院的禁区,此时经实的后卫还没能拿到球,文实的前锋王安博接球一脚抽射,将球送入对方的大门,场边的观众立刻沸腾起来,为自己的球队加油鼓劲。紧接着,文实球员再一次上演精彩瞬间,在上半场快结束时,队员牛旭亮的进球将比分差距继续拉大。至上半场结束,比分为2:0,文实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双方异地再战。文实球员凭借着两球领先的优势,不断给经实的禁区施压。经实虽然被进了球,球员仍表现的不急不躁,文实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守门员扑出。而到比赛第25分钟和31分钟,文实的吴然和汤猛分别再进一球,比分改写为4:0。比赛变得更加紧张激烈,第38分钟时,经实在禁区前获得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前锋杨斌想利用这次机会破门得分,可惜球高出横梁飞出。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为文实09 4:经实10 0。文实09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增进了球员之间的友谊,这一粒小小的足球,带动了全院各个班级的转动。获得胜利的队伍自然值得庆贺,失败了也没有关系,关键是不要气馁、不要放弃。让我们保持对足球的热情、坚守足球的信仰,一起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