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进行时】经济学院举行喜迎校庆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2010526,值此校庆到来还有16天的吉祥之日,我校经济学院在良乡校区下沉广场举行了主题为“犇腾经院,此时花开” ——经济学院喜迎校庆60周年大型师生联欢文艺晚会。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保卫处处长顿劲松、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和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在舞台上共同揭开了为庆祝工商大学60周年校庆,经院全体师生共同准备的神秘礼物。在生日祝福音乐中,伴随着两幅献礼校庆巨型喷绘的展开,此次经济学院为校庆精心筹备的视听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同时,校保卫处副处长陶伟,教务处王洪旭等老师通过倾情献诗和激情作画的方式,以纷纷表达对学校60岁生日的祝福。随后的精彩演出更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经院学生的积极向上、活力无限。此外,为更好的诠释全校欢乐校庆的主题,本场晚会还诚挚邀请了艺传学院模特队、街舞社以及校园魔术大师李琪伦同学的有情助阵。其中,在我院同学带来的文化衫走秀表演中,展示了来自全校7个学院分别设计的共21件迎校庆主题作品。所有参演节目均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犇腾经院,此时花开”大型文艺晚会是经济学院为庆祝工商大学校庆60年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将经济学院欢乐校庆庆祝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参与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校团委书记吕良、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书友、经济学院副院长郭馨梅、心理素质中心刘立新、校团委李明英、校团委陈妍、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海伟、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曹元译、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道佳、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毕文扬、法学院郝中燕以及经济学院的全体教师们和兄弟院系的团学组织干部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