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英讲堂帮规划 详解举例眀方向

 

                                

                                

11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于文二301教室开展了“经英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14级、15级同学考研出国就业中的困惑组织开展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党委副书记杜亚辉,经济系熊文老师,金融系郑延婷老师、樊鹏英老师,统计系辛士波老师,财政系保险系宁威老师,就业辅导员张娜娜老师,2014级辅导员路京明老师,2015级辅导员向小平老师、卫一润老师、13名研究生代表出席14级15级本科生参加,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马腾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老师首先对学院与国外多所大学正在进行的交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张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所联系支持的出国项目,我校出国项目主要分为“2+2”、“3+1”、“3.5+1.5”、“2+1+1”四项,各具特色。紧接着,张伟副院长对与我校进行合作的爱尔兰考克大学、都柏林大学等也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张伟副院长还从教学方面阐述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提醒想要出国深造的同学们注意提高学习成绩,为出国学习做好充分准备,并对如何修学分问题向具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重点说明。之后,就业辅导员张娜娜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往年考研出国就业的大量数据,从这些数据中可以清晰地看出我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就业状况及出国深造情况,这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预期及就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大会最后专业分教室进行了具体的出国考研及就业讲解,同学们与各位辅导老师与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所关心的就业问题、出国问题与考研问题提供详细的指导和帮助,帮助具有不同规划的同学们找到合适的学习方式与学习路径,让同学们对考研出国就业的过程与所需的准备有更清晰地认识,做好选择,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