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理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1116日,经济学院、理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理学院党委书记祝钧、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艳婷以及入党积极分子263人出席结业典礼。大会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单紫薇主持。
首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为分党校培训班做结业总结。杜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加以肯定,并对培训班的圆满举行以及取得优秀成绩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与此同时,杜书记总结了三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行的原因:一、计划合理,内容丰富;二、制度规范,严格管理;三、同学们积极努力,成绩理想。随后,杜书记公布了学员们的结业情况: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188人,合格人数181,通过率96%;优秀学员20人,优秀率11%;优秀辅导员6人。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89人,合格人数82人,通过率92%,优秀学员9人,优秀率11%,优秀辅导员4人。紧接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宣读了表彰决定:向经济学院刘正昱等20人、理学院杨唯佳等9人授予优秀学员称号;向经济学院田帅等6人、理学院牛菲菲等4人授予优秀辅导员称号。随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理学院党委书记祝钧为获奖学员、辅导员颁奖。一个月的时间,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接受了理论课的学习,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比较全面的理解和认识,更亲身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制作手抄报共绘京津冀协同发展蓝图、前往黄山店开展红色“1+1”志愿服务活动、与河北、房山两地农村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努力实践,克服困难,奋勇承担,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
通过这一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与考验,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强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习总书记曾说过: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入党积极分子们执着于这样的选择和追求,在今后的生活和实践中,他们定将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追求人生的真正价值,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做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光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