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最新动态

【经院五早】“相约晨曦”开展袋鼠跳比赛

   

  

  

       

 

39清晨,迎着初升的太阳,沐浴着阵阵微风,经济学院16级全体同学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天,开始了“相约晨曦”五早活动——跳袋鼠比赛。辅导员向小平、王赛男带队。
春意渐浓,阳光照射在这充满活力的操场上,同学们积极地为袋鼠跳比赛做准备。集合完毕后,各班参赛人员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进行准备活动,队员们互相加油打气,每个人对比赛充满了信心。
简单介绍规则后,各班在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到相应场地进行比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队派6名同学,三男三女,每人双腿绑定,后面同学双手搭在前面同学肩膀上排成一列向前行进。赛程为40米,最后各班按速度排名,决出名次。
同学们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双手紧紧扶住前面同学的肩膀,为保持稳定的节奏齐声喊出口号,配合默契。旁边观赛的各班同学热烈地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袋鼠跳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最终,财经163班赢得一等奖,金融161班获得二等奖,财经161班和金融162获得三等奖。
袋鼠跳比赛不仅仅利于同学们锻炼身体,更展现了团队间的团结协作,体现出了各班的风采与朝气,同学们用自身行动诠释了五早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