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最新动态

我院学子在2016年省部级及以上数学类相关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前,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金融工程142班的郭子沛、张甜甜和黄翔团队,经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后脱颖而出,进入全国会评,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是我校32支参赛队伍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我校获得的唯一一项全国二等奖。我院经济14班曹路平、贸经142班朱梦祺获得北京市一等奖。

    同时,刚刚公布的2016年北京市第二十七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中,我院学子也喜获丰收,金融151班陈亮获乙组二等奖,金融工程141班吕媛、金融151班郭媛媛获丙组二等奖,金融工程142班黄翔、金融工程151班董亚卓、甘方南、金融工程152班刘筱萱获丙组三等奖。我院获奖学生占全校获奖学生的三分之一。
    在2016年初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我院金融131班叶子、金融工程132班李俊希、张宇彤团队获一等奖,是我校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一等奖的突破。至此,在2016年我校本科生参与的三项省部级及以上数学类相关竞赛中,我院参与学生人数、获奖数量、获奖质量等级,均获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