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秋

王金秋.png


    王金秋

   副教授

   wangjinqiu2015@163.com



 个

河北承德人,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字经济与当代资本主义。主讲课程为《政治经济学》、《<资本论>选读》、《微观经济学》。

 学

主持项目

[1]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数字资本主义生产方式新变化的政治经济学研究》。

[2]北京市教委一般项目:《数字经济下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理论逻辑和实践路径研究》。

发表论文

[1]数字经济的政治经济学研究,政治经济学评论,2021年第3期。

[2]列宁的帝国主义论及其当代价值——纪念列宁诞辰150周年,经济学家,2020年第12期。

[3]资本主义智能化生产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分析,马克思主义研究,2020年第6期。

[4]新技术革命的政治经济学研究,政治经济学评论,2020年第3期。

[5]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理论研究,政治经济学评论,2019年第3期。

[6]共享经济的本质、资本逻辑与未来演进,天府新论,2018年第5期,2019年1月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