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赴安徽财经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为做好2021年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6月17日,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吉彩红老师、乔杨老师赴安徽省蚌埠市,走进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在安徽财经大学,面向金融学院金融学、保险学等专业学生,吉彩红老师首先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科研优势和师资力量其次详细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各专业硕士学位的发展历程、考试要求、奖助学金政策、研究生培养特色和就业前景,欢迎和鼓励各位同学报考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乔杨老师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英国精算师IFoA认证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夏令营的基本政策,强调符合条件的营员可以优先获得保研推免资格和研究生招考优先录取机会,鼓励学生积极申请经济学院夏令营。最后,吉彩红老师、乔杨老师与参会学进行了沟通和答疑交流。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李加明教授对招生宣讲活动进行了组织和接待,相关专业4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对于扩大我校的影响力、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