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教师赴京外多所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保障研究生入学生源质量、提升我校学科知名度和影响力,20216份,经济学院经济系先后组织三批教师赴全国多地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其中,64日,徐秋慧老师曲阜师范大学进行宣讲;617-18高建业老师走进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621-22日,青年教师王金秋、韩璇、李乾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庆理工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在三地五校的宣讲中,经济系老师向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等多个专业的学生发放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文化袋,并详细介绍我研究生培养情况

老师们首先图文并茂的讲述了北京工商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而介绍了各专业研究生学位的发展历程、考试要求和奖励措施;尤其强调了同学们关心的夏令营政策,告知符合条件的营员可以优先获得保研推免资格和研究生招考优先录取机会;最后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并留下联系方式与感兴趣的同学进一步交流,鼓励大家积极报考经济学院研究生。

在各地学校的宣讲活动得到了当地院校负责老师的大力支持,并有当地院系负责人表示愿意继续保持、增进学校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到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