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向良乡校区拓展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满足良乡校区本科生对就业指导的需求,促进2017届本科生就业,经济学院在2016年春季,将就业工作向良乡校区拓展。

整合两校区资源,共促就业。借助就业指导课、职业生涯规划课,经济学院就业工作已在良乡初步铺开。今后,将打破就业工作主要服务阜成路毕业年级的局限,形成两校区信息资源、辅导员人力资源的整合,将部分力量向良乡倾斜,送就业指导到良乡,从本科低年级抓起,注重就业工作提前着手、细处着手、个性化指导。
促动本科生就业,提早规划。相较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年龄低、对就业形势认识不足、对自身未来规划不够。借鉴往届就业工作经验,经济学院将就业动员、指导就业规划、就业意向调研等工作提前,把原来于秋季举行的就业动员工作提前至春季,为本科生尤其是大三年级学生提早规划就业和毕业做好准备。
服务本科生就业,精细化个性化。经济学院借鉴个别系室宝贵经验,未来将针对本科毕业年级就业意愿——就业、考研、出国进行分类管理和指导。同时,联合院内各系教研室师资力量,从就业指导和专业发展角度为本科生就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