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万物逢春,经济学院在2016年伊始全面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经济学院遵循就业工作规律,参照往届毕业、就业工作安排,按照就业指导中心《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的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做好2016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就业信息系统的整理、核对工作。借鉴以往户口信息和迁出的工作经验,思考毕业生派遣中与就业中心、保卫处户籍科工作对接的新做法。力争2016届毕业生派遣数据和信息零错误。二是启动“2016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服务季”中,学院从就业指导、手续办理、基层就业、毕业派遣等几个方面为学生做工作。三是探索就业指导方法和内容,完善就业工作框架,充实就业档案和资料。学院预备从2016届起,建立出国、考研毕业生调研制度,对凡参与出国、考研的毕业生做针对性的调查研究,为经济学院的就业指导、就业科研乃至招生培养工作做好参考资料储备,为就业工作提供可资借鉴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