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通用物流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2016届毕业生就业渠道,1130日,经济学院与央企下属企业通用物流公司在阜成路校区共同举办专场招聘会,经济学院本硕毕业生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通用物流公司人事群工部李经理以PPT的形式做公司介绍,面对面地交流与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历程、企业社会责任、事业部概况、招聘岗位情况以及员工福利等。在互动环节,每位应聘的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地在场内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理解岗位相关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李经理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公司进行现场面试,逐一与同学们深入交谈,了解个人情况。
此次校园招聘会不仅仅加强了经济学院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的有效衔接,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在面对多种就业选择时,同学们变得更加理性,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积极完善自己,为日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