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华润置地2016年销售新锐招聘专场见面会活动

 

917日,经济学院举办华润置地北京大区2016年销售新锐招聘专场见面会,暨华润置地北京大区营销系统“新锐·营未来”招聘计划。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有进取精神、敢作敢为的应届生,旨在培养房地产领域的后起之秀,为华润置地北京大区储备销售人才,使之成为资深置业顾问或者走上销售管理的岗位,成为房地产领域的销售精英。
下午2点,来自保险学、金融学、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等专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生纷纷入场。华润置地负责人仔细讲解了“新锐·营未来“招聘计划的基本情况,同学们争相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关于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等问题,招聘人员也耐心解答并下发了招聘计划的内容资料和宣传册方便更多同学进行后续的了解。本次招聘会主要介绍的置业顾问职位是公司内十分重要的窗口岗位,将直接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工作强度也较大,是锻炼毕业生的毅力与耐力的好机会。毕业生在进行过简单的一轮笔试之后会进行四轮的面试环节直到录用。公司将为最终录用的新锐人才提供房地产销售的全面指导,帮助新锐人才完成从新锐到精锐的提升。会议最后,招聘人员委派了华润置地在我校的宣传大使,以便之后进一步招聘优秀的置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