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业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412日下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老师、张娜娜老师、保险专业王绪瑾教授等十余老师参加座谈,平安养老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晓琛、人事行政部、销售管理部负责人一行五人来访。会议由徐徐老师主持,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杜亚辉副书记首先欢迎平安养老保险北京分公司来访,并对经济学院有关就业政策进行介绍。杜书记表示,校企合作不仅能够积极促进学生的发展,还能实现双方互赢,校企双方应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沟通与交流。张娜娜老师对我校就业招聘会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保险专业副主任徐徐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保险学科毕业生情况、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培养计划介绍,对我校与平安养老保险北京分公司校企合作提出了目标与建议,希望校企双方保持持续沟通,提供实习基地、管培生等计划顺利落地。

    平安养老保险北京分公司介绍了其公司规模及经营等方面的概况,并对实习生的培训计划进行一定说明。平安养老北京分公司在实习生培训方面初步拟定了分配建档、内部轮岗、制式培训、带培和反馈五个步骤,在与校方建立长期合作方面提出了校园双选会、校园宣讲会、建立实习基地及定向管培生四个渠道。为推动与我校保险、金融等专业的合作提供了积极方案。

    在会议中,王绪瑾教授对我校保险学科的发展历程做出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对学生们全面发展的希望和要求。平安养老保险北京分公司刘晓琛总经理也表示了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的实习基地的意愿与期待。会议在积极轻松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