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中信证券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10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教一楼106会议室举办中信证券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中信证券北京呼家楼中心总经理邹晓华、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人力主管孟湘威和公司有关工作人员来校宣讲,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副书记杜亚辉和负责就业辅导员张娜娜到场。

    首先由公司总经理邹晓华通过作为北工商校友的亲身经历和公司宣传片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中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介绍了中信证券的文化与传统。中信证券是个很好的平台,是一个能让大家提高责任感、收获成就感、得到快速成长的地方。接下来,主管孟湘威在宣讲中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薪酬待遇和招聘流程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中信爱人才、珍惜人才,欢迎大家的加入。随后,经济学院2015届金融学硕士吴虹普校友以中信人和北工商人的双重身份,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加入中信证券的经历及在公司的工作和生活,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毕业之际找到理想的工作,并且期待能够和学弟学妹们在中信证券相遇,共洒青春汗水,成就梦想与未来。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到场毕业生踊跃提问,相关负责人耐心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纷纷将手中的简历向单位投递,并与中信证券人力资源工作人员进行洽谈。

    本次中信证券2018年校园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得益于经济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兄弟院系的鼎力相助。经济学院将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