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职为你来”就业经验交流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初夏,经济学院成功举办“职为你来”就业经验交流系列活动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职为你来”系列活动是经济学院就业工作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活动结合毕业生就业动员、就业考博经验分享,为一届届毕业生打造信息沟通平台,敞开择业和职业规划发展之窗。

    2017525日至27日,“职为你来”如约而至,再次为在校生尤其是2018届毕业生带来新鲜的一手就业考博资讯。本期系列活动涵括2018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国企公务员事业编制单位就业分享、金融行业就业经验交流和考博经验交流。交流会上,师生共同分析就业形势和硕士毕业生就业趋势,往届应届毕业学长学姐和在校研究生交流求职考博经验,答疑解惑、热情洋溢、受益匪浅、依依难舍充溢全场。

    经济学院毕业生满载收获和对未来的憧憬走入社会、加入职场,在金融等各行各业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毕业季即将来临,学院祝毕业生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创造属于经院人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