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职为你来”就业经验交流暨2018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524日,经济学院于阜成路校区举办“职为你来”就业经验交流(第一场)暨2018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辅导员薛瓅、张娜娜、2017届毕业生典型、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辅导员针对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和经济学院硕士毕业生就业趋势进行分析,重点介绍2016届和2017届硕士毕业生的就业单位和就业情况,介绍了国企、央企、国家机关等几种就业方向,针对就业、出国、考博等选择进行现状分析,对就业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辅导员提醒准毕业生,就业形势变化迅速,要结合个人情况进行工作性质、工作单位、工作地点的选择,慎重签约、避免盲目。准毕业生要合理安排秋招和毕业前的时间,密切关注学校和社会提供的各种就业和招聘信息,提前做好应对就业的准备。随后,2017届毕业生就业典型为同学们讲述自己谋职就业的心路历程,与同学们交流经验,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在热烈的氛围中,本次会议顺利结束,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巨大,为自己谋职就业提供了很多思路和指导。

 

附:“职为你来”系列活动安排

    1.524日晚7点 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专场阜成路校区教一楼206

    2.525日晚7点 金融会计专场 阜成路校区教一楼206

    3.5月26日晚7点 考博专场 阜成路校区综合楼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