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春季“经管财会类”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

  

  

    425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商学院承办的学校2017年春季经管财会类专场双选会在阜成路东校区礼堂举行。

    作为毕业前的一次大型专场招聘会,此次双选会精选出了74家用人单位,共带来230余个职位、1300余个岗位,其中还包括100多个实习机会,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们的就业和实习需求。其中包括中粮、FESCO、华润集团、兵工财务等大型央企国企以及大量的外企和私企,吸引了近300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毕业生们对此次双选会的态度认真积极,做了充分准备,根据自身求职意向积极投送简历,并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在现场与企业直接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到场指导协调工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及辅导员都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就业服务。经济学院部分专业老师也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用人单位的HR们对我校毕业生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华润集团HR表示,往年招过北工商的毕业生,发现我校毕业生最大的特点是踏实肯干,在公司表现很好,今年也希望多招一些北工商的同学。前来参加双选会同学表示,这次招聘会的层次很高,大半是国企央企,对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毕业生认真准备了简历希望能够被录用,感谢学校学院提供这样的机会,工作后也会认真努力,为北工商争光。

    此次招聘会除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也为其他年级的学生提供了许多实习机会。商经两院部分大三学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对招聘会有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为以后毕业求职时做好准备。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受到了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为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