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中路港(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321日,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715举办了中路港(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学院辅导员、2017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首先,中路港(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公司情况做了介绍,接下来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对公司的业务范围、招聘岗位、就业地点、职工薪酬、实习时间、实习期间优惠政策等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

    中路港(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经济学院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校园招聘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提升整体业务水平。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设计所暨中路港(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9月,是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直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 万元,主要从事公路工程和市政道路前期研究及勘察设计,道路工程设计咨询和施工咨询,综合交通规划、区域路网及道路运输专项规划、城市交通规划或公交专项规划、物流规划、甩挂运输规划,客货运综合枢纽场站设计,全国大型交通行业的信息化项目等。公司秉承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以人为本、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开放融合”的价值理念,大力追求“求是、敬业、创新、开拓”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在交通规划领域的技术优势及先进理念,依靠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奋发向上、勇于开拓的优秀技术团队,全面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