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金融系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更好帮助本科学生展开考研复习,根据2014级学生专业实际需求,317日下午,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了金融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经济131班夏海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团总支书记单紫薇、就业辅导员张娜娜出席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夏海同学从目标、复习、应考三方面展开交流。在目标层面,他告诉同学们切忌盲目:认真定位,理性报考;切忌盲从:认清现实,切勿从众;切忌心急:一步一印,谨慎抉择。在复习层面,他分享了数学、英语、政治与专业课的复习及考研经验,细致地讲解了在考研复习中会出现的疑惑与问题。在应考层面,夏海分享了各科考试的实战经验。张娜娜老师分析了13级学生考研的具体情况,针对金融与金融工程专业展开了细致的分析,进行了针对性的报考指导。会后,学生们就个别问题与夏海同学进行了单独交流。

    经过这次的交流会,许多同学对于考研都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各位准备考研的同学砥砺前行,马到成功。

    附注:夏海,经济132班团支书,13级党支部书记,报考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学硕。北京市三好学生,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