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系举办进化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1028日下午两点,经济学院金融系在阜城路西校区教三楼314举办了一期金融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金融系副主任郭娜老师主持,邀请了进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靖、总经理吕晗与在校研究生和大四本科生共同分享了金融行业的就业经验,同时进行了简单的招聘宣讲。

会议首先由进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晗发言,会上作为校友的他先简单分享了自我从业多年来的实际经历以及投资理念,用真实的人生故事告诉了很我们多事业上乃至人生上的哲理,随后,他简单介绍了进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一些情况以及过去取得的傲人成绩,诚挚的欢迎各位母校的学生应聘该公司。而后,进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靖在发言中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以及为人处事的方法,并教导我们坚定的信念是走向成功的必要条件。经济学院金融系郭娜老师表达了自我真实的感受,并与董事长杨靖,总经理吕晗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最后,同学们踊跃的提出了自我各方面的疑惑,杨董和李总都为同学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勉励我们只要不懈努力,不断追求总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本次会议为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应聘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金融私募行业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是经济学院金融系和进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同学们带来的一次精彩的交流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