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届本硕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91日,经济学院2017届本硕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老师、辅导员张娜娜老师、2017届本硕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娜娜老师从四个方面解读就业政策,结合经济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出国情况为毕业生提出建议。政策宣讲着重从户籍政策、编制单位、企业类单位和就业流程入手,介绍了北上深等城市的户籍政策。在编制单位一项,将公务员考试、村官、选调生和事业单位分门别类向毕业生做了介绍。对企业类单位,则从国企、金融类单位和其他企业三个类别进行了讲解。在就业流程部分,张老师从就业手续、户口、档案等方面理清毕业生办理手续的思路,把就业过程中重要的就业协议、推荐表、户口、进京函、档案等材料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张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2016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出国的详细数据,以绩点、三年综合测评、四级成绩、六级成绩、考取学校、留学国家和大学等为基础,期待为2017届本科生提供参考。
通过此次就业政策宣讲会,学院希望2017届毕业生有信心,明确态度;有方向,明确定位;有行动,提高能力,能够学有所成、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