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深圳瑞银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411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商学院、计信学院合作举办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微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本次招聘会意在提高校企合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提供了近二十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经济学院、商学院和计信学院的各个专业,涉及经济、金融、会计、财务、数学、统计、计算机、外语、法律、管理、电商、物流等相关专业。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与单位的交流中积极主动、大方得体。
经济学院保险系副主任宁威老师、辅导员张娜娜老师到会与招聘单位亲切交流,沟通校企合作的框架。本次专场招聘会效果良好,瑞银信公司表示将加强与经济学院的校企合作,未来将把合作拓展至良乡校区。招聘单位同时也对学院和毕业生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