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调研

 

 

    121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梁学平一行11人来我院就专业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进行调研。院长徐丹丹、副院长张伟各专业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徐丹丹院长对梁学平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她提到两院作为京津冀经济学科协同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在研究生招生宣传、学科竞赛和学术研讨等方面互动交流比较频繁,希望两院能够持续深入的进行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创新经济学人才培养创新。张伟副院长就2013年以来我院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延续教学、实践教学、各专业办学特色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之后,双方专业主任们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内容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梁学平副院长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表示,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为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提供很好的借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