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才”计划之青年学子学术论坛(第3场)

为促进研究生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学术科研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经济学院“经才”计划组织召开“青年学子学术论坛”,邀请优秀学子与会分享,欢迎同学们关注参与。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19:00—20:00

腾讯会议ID:523 621 321

主题:数据收集与软件应用

主讲人:陈思宁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产业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级在读)。本科阶段,就读于山东财经大学税收学专业,历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曾获评学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研究生阶段,荣获“第四届中国贸易经济学生论坛”征文研究生组优秀奖,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经才”计划科研立项优秀结题项目。

主题二:论文写作:从0到1

主讲人:于林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级在读)。本科阶段,就读于渤海大学经济学专业,曾获辽宁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连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获评“三好学生标兵” “优秀团员标兵”等荣誉称号。以专业排名第一获学校保资格。研究生阶段,获学校研究生新生奖学金一等奖,经济学院“经才”计划科研立项优秀结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