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召开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1年9月16日下午两点,金融系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25顺利召开,金融系主任李飞老师主持会议。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金融系教授马若微、金融系副教授祝金甫、樊鹏英、方盈赢、张琳、王爱萍、金融系副主任郭冠楠、岳鹏鹏、张迎新老师等16位学业导师及21级全体研究生。

本次导师见面会的主要目的是加强老师与研究生之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促进双向选择的有效性。见面会上,李飞老师首先主要介绍了金融系的发展概况、历史沿革、历年招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国内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与要求,使同学们对本专业也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最后,到场导师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新生寄语。马若微教授强调同学们要积极与导师沟通,把握优质的学术资源,积极投身到科研工作中,感受浓厚的文化氛围。出席见面会的老师们对2021级研究生寄予殷切的厚望,提醒同学们要恪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严格要求自己,完善知识结构,培养科研兴趣,使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都能获得提升,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分别与自己感兴趣的研究生导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建立了沟通交流的有效渠道,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学术氛围浓厚。

2021级金融系研究生校内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