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以来在学习、科研、思想、生活状态、研究生教学运行和导师指导情况12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801召开2021级硕士培养与学位座谈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党委副书记李艳春、各系系主任、研究生教秘老师及2021级硕士研究生各专业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研究生代表根据前期对专业同学的调研的情况建言献策,对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导师指导、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针对研究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张伟副院长、李艳春副书记、各系主任和教学秘书赵婉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能迅速解决的问题当场给出了解决方案,对于暂时还不能满足学生需求的问题给出了耐心地解释和建议,并表示对涉及到的图书馆、后勤服务等问题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李艳春副书记强调了研究生寝室团结、学生心理健康及疫情防控等问题。张伟副院长特别就研究生导师指导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他谈到,同学们要积极与导师联系,主动地与老师交流近期在学习、科研、思想、人生规划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与困惑,加强与导师互动,并表示,学院近期将出台导师指导和学生学习的相关制度,密切师生交流,提升育人水平,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进一步完善课程安排、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保障水平,抓紧、抓细、抓实研究生教学培养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