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教研室召开《北京市健康保险市场发展报告2018》课题研讨会

   

   

    118日上午,保险教研室在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市保险行业协会、北京市保险学会委托课题《北京市健康保险市场发展报告2018》第六次研讨会。保险教研室徐徐老师主持了本次研讨会,北京市保险行业协会、学会人身险部副主任(主持工作)赵鹏老师、人身险部李凌老师和课题组宋占军老师、王雯老师以及保险专业研究生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研讨会中,徐老师首先介绍了报告第三稿的修改情况。接着,学会李凌老师指出了报告全文中存在的几处文字表述、图表呈现形式方面的细节性问题,并带领大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修改。最后,赵鹏主任肯定了课题报告的质量,并指出,经过此次修改之后,《北京市健康保险市场发展报告2018》将进入后续的结题论证和出版、发行阶段。

    课题中,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着重2015-2017北京市商业健康保险市场的发展进行了系统梳理分析研究研究成果是对北京保险市场研究的有益补充,也是我院保险系对外的一次成功合作本次课题报告撰写结束之后,以“北京市健康保险市场发展”为主题的报告将以年度报告形式每年发行一次,我院保险教研室与北京市保险行业协会、北京市保险学会一项长期合作的持续性研究课题必将对我院及保险专业的对外品牌宣传发挥正面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