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济学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9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深老师与学生之间认识与了解,产业经济学学科在阜成路校区的西区教一102举行导师见面会。本学科导师和全体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到场参加。

此次导师见面会由经济学院贸易系主任梁鹏教授主持。首先梁主任做开场讲话,代表导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情况,简要说明了师生的双选细则。随后参会各导师上台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分享人生经验,并提供宝贵建议导师们都做了充分准备,知无不言,不仅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待,鼓励同学们积极生活,还从研究对象、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学习本专业的要求和标准。同学们深受启发,受益良多。最后梁主任邀请在场的所有新生分别做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研究意愿,力求加深导师对学生了解,真正做到师生双向选择。现场效果极好,同学们积极表现,师生交流气氛十分融洽。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经过此次会议与导师的面对面交流,更加了解了本专业的研究范围,见识到了导师们的优秀履历和负责态度,有利于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本次导师见面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