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举办2019年度金融辅修双学位宣讲会

 

    2019年3月6日下午,金融系在良乡文二304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金融辅修双学位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金融系副主任郑延婷主持,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金融系副主任郭娜、金融系资深教师李春兵老师一同出席。会上,郑延婷老师重点介绍了金融辅修的课程设置。张伟老师、李春兵老师、郭娜老师着重分享了各自对金融学习的认识及金融双学位的学习建议。在问答环节中,郑延婷老师和郭娜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课程讲授、考核办法、成绩核算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金融辅修是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批双学位专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培养及不断优化,已经形成适应金融市场需要,符合跨专业结合原则的课程体系,配置强大的教师团队,深受学生们的喜欢。此次宣讲会,不仅让非金融专业的同学认识了金融专业,也为想要报名金融辅修双学位的同学答疑解惑,同时为进一步优化金融双学位课程安排,吸取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