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双学位宣讲会欢迎你

 

时间:2019年3月6日(周三)下午1:30
地点:良乡校区文2-304教室
宣讲人:郑延婷、郭娜、李春兵、李波
金融双学位简介:
F专业理念:“金融学辅修双学位”教育是依托我校金融学传统优势学科,向学有余力的我校非经济学院在校本科生提供的掌握现代金融专业理论、优化知识结构、拓宽发展空间的平台。
F优势平台: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和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金融学辅修双学位”为广大同学提供一流的师资和优质的教学,帮助同学掌握金融、投资等专业知识、增加专业技能,培养知识复合、思维复合、技能复合的现代化人才,增强在金融方向深造和就业的竞争优势。
F学位证书:注册学生修完“金融学辅修双学位”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获得全部要求学分,且达到北京工商大学辅修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可提出学位申请,经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审查合格后,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批准,颁发北京工商大学辅修专业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
F学长寄语:金融双学位能开发学习兴趣、提升跨学科综合能力、助力出国保研、增强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