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经济学院辅修双学位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非经济学院各专业的2013级全日制本科生,要求第一专业学分积点为2.0及以上者,且没有不及格课程;有一定的高等数学和经济理论基础;择优录取。
二、招生专业
金融学
三、学制及学分
学制二年,从第四学期开始根据培养方案和课程计划开始学习;主要利用业余时间上课;金融双学位专业修读学分为34学分。
三、报名注册事宜
1、请上学校教务处网站下载《北京工商大学申请攻读辅修双学位专业报名表》;填写完整后电子版发到zhaoguoyou123@sohu.com纸质版和已学课程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交良乡校区文1-305经济学院教务办公室。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120日;3136日。
3、咨询地点:经济学院办公室(文一楼305)。
4、咨询电话:81353302
5、备注: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开班。
三、证书获得
注册学生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考核通过即获得学分,并记入“攻读经济学学士辅修双学位”成绩册;课程不及格准许补考一次,补考不及格需要重修。注册学生修完要求的全部课程,获得全部要求学分,且达到北京工商大学学位授予条件,可提出学位申请,经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审查合格后,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批准,颁发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
金融双学位班的开设,是为学有余力的我校非经济学院在校本科生提供一个掌握经济学特别是金融学专业理论、优化知识结构的平台,主要目的是培养复合型、应用性人才。学生所获得的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是北京工商大学所出具的学生掌握相关专业知识的证明,但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等相关网站上查证。
四、收费标准及办法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双学位收费规定,学费5100元一次交清,学生中止辅修学习,学校退还尚未开课的课程学费,已经开课的课程学费不予退还。学生在主修专业标准学制内,修读完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取得相应的学分,但因主修专业学历或学位资格审定不合格而不能获得辅修专业证书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者,其辅修学费不予退还。学生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决定参加学习的,将学费足额存入学校指定的收费银行卡,在开课二周内不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学习资格。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