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金融双学位的补考通知

全体12级金融双学位学生: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双学位管理办法》的规定,学院将在本学期进行12级金融双学位学生必修课的毕业清考工作。现将清考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考时间地点:

    统一安排的集中考试时间为54(周三)下午1400,考试地点为阜成路综合楼714

    二、重要提示

    1、请12级金融双学位学生对照培养方案认真检查应修课程成绩,若有问题请立即与经济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以免耽误考试。

    2、此次清考为毕业前学院为12级金融双学位毕业班学生组织的最后一次考试,本次清考未通过者,只能延期或离校后参加回校重修。请有必修课不及格的同学认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避免因个人疏忽错过清考机会。请12级金融双学位同学互相通知提醒。

    3、请考生在考试时务必携带附有本人清晰照片的学生证或一卡通,否则监考教师有权拒绝考生参加考试。

    电话:68984631  81353302  

                              经济学院

                          2016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