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系召开2015级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

 

    6月13日下午,保险专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901召开了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保险系王绪瑾教授主持,吉彩红老师、保险15的李莹、李月影、胡杰、欧佳涛、张金猛、朱健铭、双培生姚佳丽等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希望聆听保险专业本科毕业生对大学四年内的学习生活感悟,从而进一步改善保险专业本科生的教育发展规划。15级是双培和外培第一届学生,师生之间沟通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双培和外培机制。

    与会的学生在座谈会中依次发言,就改善本科生培养方案、加强各年级保险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增强本科生的论文写作能力,完善双培学生培养和成绩转换方案及双培生保研政策等方面均作了不同程度的建议。

    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围绕进一步提升保险系教学质量、优化本科人才培养及学风建设展开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保险专业的未来发展思路。最后,王绪瑾教授针对工作、读研、出国的本科毕业生给予了建议与指导,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增强政治觉悟,多读书,读好书,并要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