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专业召开15级本科毕业论文布置会

  

    为了提升金融系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加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以及让学生明确论文写作规范,20181226日金融系组织15级金融专业和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召开毕业论文布置会,由金融系副主任樊鹏英老师主持,金融系全部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出席。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樊老师强调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是专业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需同学高度重视。在毕业实习方面,提醒同学们毕业实习时间为2019225日至47日,准备材料包括实习鉴定表、实习报告、实习周志;在毕业论文方面,通知各个重要时间截点,并介绍了选题、下发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等一系列环节的工作,介绍了论文的基本框架和格式要求以及如何查阅文献、如何使用实验室与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会议第二个环节为导师见面会,各位指导老师为本组同学针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后续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布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布置会,同学们更加意识到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明确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并促进了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深入交流,为本科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提升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