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党支部重温誓词 参观百年党史展 共庆百年华诞

     6月29日下午,经济系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百年党史与中国经济发展图文展,共庆百年华诞。

  

  

会议上,支部书记高扬老师首先传达了上级对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理论学习的指导意见,并指出要及时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随后,支部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追忆入党初心,并在党旗下拍照留念。

宣誓结束后,经济系党支部前往西区图书馆参观经济学院研究生制作的“百年风雨路 奋斗新征程”百年党史与中国经济发展图文展。老师们围绕各自研究方向,对建党百年中国经济发展历程展开了热烈研讨。通过本次集中参观学习,经济系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初心使命”,表示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