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421日,经济系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支部书记高扬老师主持会议。

徐秋慧老师结合自己学习《毛泽东选集》的体会,带着大家回顾共产党成立后各个重要历史阶段,提出革命先辈们在干事创业、勇担使命上的强大精神动力是我们在学习党史中必须继承和弘扬的伟大精神朱中彬老师阐述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要点,并结合自身经历,感慨党在推动脱贫事业上的大无畏奋斗精神,还指出我们党员同志要主动学习党史,把这些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业的动力。

支部成员结合两位老师的发言,以及自身学党史的心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就经济系思政微课主题、安排、形式和分工进行了热烈讨论。

高扬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最后总结,并提示支部党员积极关注和参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在线知识测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