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31日,经济系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814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扬老师主持。

高扬老师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参加学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的体会,从主题党员活动形式、组织生活会落实、课堂思政等方面提出经济系党支部未来改进的方向和思路。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政治纪律、理论素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倪国华院长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意义,并从学生指导、学院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高扬老师从理论学习、支部沟通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成员还就2021年支部各项工作和活动计划、经济系本科生招生、就业和升学问题、学生课外竞赛情况、以及教育教学活动等展开了深入讨论,进行问题总结和经验分享,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最后,支部成员通过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评议打分。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经济系党支部总结了经验、明确了问题、明晰了改进方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