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系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贸易经济系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支部书记梁鹏主持,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梁鹏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党的十大以来,我们党领导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人民幸福提供了有力保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长治久安的历史担当。

强调所有党员和群众要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给我们带来的全方位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为我们学校2025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工商人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