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管理、文科实践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13日下午,行政管理、文科实践中心联合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向小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在教师岗位上的普通党员,我们应该牢记育人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初心,这就要求我们要时时处处为学生做出榜样,言传身教,在细微处表现出为人师表的风范,坚守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丰富专业知识,牢记育人使命,戒骄戒躁,在教育这条点亮他人希望与智慧之灯的光明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在专题会上强调,学校发展正处在关键节点上,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统一思想;号召全体党员增强担当精神、奋斗精神,严守工作纪律,熟练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