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3:00,保险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吉彩红老师主持。

首先,吉彩红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我们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吉彩红书记还对支部随后的教育活动安排做了详细部署。

接下来,经济学院副院长宁威副教授为保险党支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宁威副院长结合个人的学习思考和基层调研,围绕民族复兴、保险扶贫、社会保险等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讲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宁威副院长指出对党员老师来说做好教学科研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国家培养出高素质的人才,就是我们党员老师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吉彩红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投票推选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