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党支部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530日下午,统计系党支部在综合楼701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老师、统计系2018届的本科毕业生党员、统计学、数量经济学的研究生党员和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晓华主持。

    首先,杨晓华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在学习到“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马克思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马克思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时,同学们特别感慨。有的同学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的积累沉淀,真正能够做到“为人民服务”和“为社会创造价值”。有的同学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要不断的以共产党人的精神砥砺鞭策自己,要把在学校学到的积极与正能量都传递给社会。

    接下来,各位党员老师对参会的同学们谆谆寄托。王琴英老师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为党为集体做出更多的贡献和奉献。罗玉波老师鼓励大家要做好规划,走好人生的第一步。辛士波老师指出做人要有一颗感恩和包容的心。张蕙老师指出要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郭丽娟老师希望同学们对母校有更多的关注。徐玲老师鼓励大家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尹玉良老师指出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踏入社会,牢记党员使命。杨晓华老师教导大家要甘于奉献,不计得失,不要问单位能给自己什么,要多问问自己能为单位做什么。

    最后杨晓华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和党员同学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入党誓词回响在整个房间,回响在每个人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