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44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大飞机、天宫二号、蛟龙号、蓝鲸二号。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路、中国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等等,一个一个的中国奇迹、中国制造震撼人心!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去,为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