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经济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收看收听大会开幕会盛况。

    在开幕会开始前,各支部党员就早早地到达各自集中收看地点,坐在大屏幕前,激动地等候十九大开幕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因为实习等原因无法参与支部集中收看的同志,也通过电视、广播、网站等渠道进行自主收看收听。

    在集中收看现场,党员们一边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一边认真地做着笔记,不时地热烈鼓掌。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党员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明确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战略安排,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对中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同心,与十九大同步,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在以后的学习、科研道路上更加吃苦耐劳,勇于探索,勇于挑战,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扬鞭催马,奋勇前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继统一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后,经济学院各研究生支部还将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系列活动,以领会会议精神、深化学习效果。